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您的位置: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 学术活动 »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举办河北省“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联系我们

邮箱: iqed@szu.edu.cn
地址: 深圳大学汇元楼450
电话: 0755-26754669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举办河北省“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近日,为期一周的河北省“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来自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各地市分管领导和河北省质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拿到了专题研修班结业证书。

  专题研修班邀请了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标准院,以及我校经济学院、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等诸多质量领域权威专家授课,汇集了质量领域的思想和智慧,与学员分享质量时代、质量强国战略、高质量发展、质量文化的研究成果,在相互交流与碰撞中,启迪新的思索,谋划新的布局,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此外,我校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还组织专题研修班现场参观了华为、腾讯、华大基因等公司,现场聆听、分享、讨论了华为质量创新探索、华大生命健康质量管理体系、腾讯质量创新之路等。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研修班的学习,对于质量发展有了更多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收获颇丰。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