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您的位置: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 学术活动 »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成功承办“质量文化培育国际标准研讨会”

联系我们

邮箱: iqed@szu.edu.cn
地址: 深圳大学汇元楼450
电话: 0755-26754669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成功承办“质量文化培育国际标准研讨会”

  127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主办,我校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质量文化培育国际标准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管理分院专家学者,以及同仁堂、坚美铝材、方太厨具、青岛啤酒、石药、扬子江、格力、江南造船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主要研讨了提交国际标准化组织的《Quality Management—Quality Culture Cultivation》草案。

深圳大学中国质量经济发展研究院

20181210